林志穎帥弟是學霸 受封「超跑達人」擁千萬名車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,今天又現身大哥林志傑腸粉攤,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再度引起話題。其實,林家三弟也很優秀,除了長相跟林志穎有幾分神似,還堪稱「學霸」,台大化工畢業,又在英國取得雙學位碩士,近年投身建築業頗有成績,還因跟哥哥一樣熱愛收藏超跑,受封「超跑達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賽車被追撞 腰椎、胸椎脫位!

腸粉一份接一份,林志傑的手沒停過,腸粉攤外排隊人龍綿延十幾公尺,原來他的弟弟林志穎,接連2天快閃亮相,成了腸粉攤最佳廣告。

粉絲們爭先恐後,就怕晚了沒拍到!林志穎下午現身腸粉攤附近,吸引民眾圍觀搶拍,也讓腸粉攤生意爆棚,買腸粉動輒1小時起跳。

林志穎魅力大,家人也受到外界關注。其中他39歲弟弟林志鑫,在兄弟中最神似林志穎,他從台大畢業,留學英國攻讀雙碩士,現在任職建築業董事長特助,還受到林志穎啟蒙,愛車也懂車,有「超跑達人」的稱號。

林志鑫除了愛超跑,也常常拍試車影片,上節目談車,名氣不小。雖然林志鑫的名氣並不來自林志穎,但他還是很感謝二哥。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,因為大哥賣腸粉消息曝光,吸引民眾朝聖,業績跟著翻倍成長,也讓優秀的帥弟林志鑫受到注目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黃柏崴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出道25年再發新曲!網友大讚凍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