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出道25年再發新曲!網友大讚凍齡

43歲的林志穎,出道25週年發出全新單曲《一步之遙》,新歌描述當初追逐夢想的過程,林志穎在裡頭又唱又跳,和17歲剛出道的模樣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,還保持當初那個活力,也讓人大嘆真的是凍齡男神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出道25年 老家四平商圈辦簽唱會

抖肩甩手又唱又跳,加上各種帥氣的pose,林志穎回歸歌壇,推出全新單曲《一步之遙》。

出道25年的小炫風林志穎,全新單曲講述當初追逐夢想的過程,宛如自己演藝人生縮影,還砸下一千萬高規格打造,動員70多台昂貴名車,總價值超過十億,拍攝聲勢浩大。

不過最讓網友經驗的是,43歲的林志穎為何都不會老?新歌中保有當年活力,唱跳不間斷,重點是凍齡長相和身材,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

25年前剛出道的林志穎,憑著這首《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》紅遍全台灣,當時17歲的他略顯稚嫩,而和現在比一比,氣色長相幾乎沒有差別,還多了分穩重的氣息。這回睽違多年再發新單曲,要告訴粉絲當年那個小炫風林志穎又回來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賽車被追撞 腰椎、胸椎脫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