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出道25年 老家四平商圈辦簽唱會

林志穎出道25週年,在老家台北市四平商圈,開新專輯的簽唱會,更帶著老婆、雙胞胎兒子宣傳,萌翻粉絲。林志穎不忘挺大哥,幫林志杰宣傳廣式腸粉店,林志杰卻在臉書透露,房租太高不堪負荷,決定出走,將挑戰夜市擺攤,扭轉虧損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硬要拿行李全班機等他?國泰航空澄清

小炫風林志穎,台上活力唱跳,睽違12年發新專輯,讓粉絲興奮不已。

紀念出道25年,林志穎唱起經典老歌,選在老家四平商圈開簽唱會,不但開著跑車入場,罕見帶著一家大小宣傳,還不忘推銷大哥林志杰的廣式腸粉店。

頂著明星光環,腸粉店人潮爆滿。不過林志杰最近在臉書宣布,店租開銷不堪負荷,決定走出四平街,難道是要收攤了嗎?

改變銷售策略,內用區要改成立食區,讓原本7、8個座位可以增加約1倍的數量,增加坪效。因為這個店房租近8萬元,請人要5萬元,水電、瓦斯、食材費加一加就要17、18萬元,讓林志杰計畫到夜市擺攤,房租只要300元~1500元,算一算,成本差一半以上。

磨米、蒸皮到做出1份腸粉,林志杰親力親為。但客人來來去去,有的好奇嚐鮮,更多的是看在林志穎的名氣來拍照打卡,讓林志杰很沮喪,更希望這回勇敢擴店,能讓自己的餐飲事業走出一片天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最大「龍潭夜市」有亮點 林志穎哥哥也來擺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