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最大「龍潭夜市」有亮點 林志穎哥哥也來擺攤

桃園最大的龍潭觀光夜市,去年(2017年)開始營業,便吸引許多人潮,這次為了回饋地方鄉親,特別舉辦促銷活動,消費滿50元能抽獎,多達100個豐富獎品等著民眾領取,攤位上的美食更是五花八門,除了結合地方客家特色與外國美食,林志穎的哥哥更是首度挑戰夜市擺攤,成為夜市一大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硬要拿行李全班機等他?林志穎駁斥耽誤班機

表演者賣力的舞動火把,現場民眾就算離很遠,也感受的到熱氣迎面而來,而除了表演,逛夜市的重點,當然是在各種美食。

就看攤位上,老闆正忙著不斷翻炒食材,雞肉跟麻油在鍋內滋滋作響,香氣逼人,一旁等待的遊客都快受不了,除了台灣傳統美食,還有來自西班牙的型男老闆,將麵糊從模具中擠出,要製作家鄉油條給大伙品嚐,就連林志穎的哥哥林志傑,也來這裡擺攤賣腸粉。

林志傑表示,自己的攤位是港式飲茶,和其他攤商不太會衝突,多跑幾個夜市,希望藉由不同的打卡點,做出更高的格調。

桃園最大「龍潭夜市」有亮點 林志穎哥哥也來擺攤

桃園的龍潭觀光夜市,位於中豐路潛龍國小旁,佔地6000坪,多達500個攤商,是桃園最大的夜市,業者為了刺激消費,特別舉辦摸彩活動,只要消費50元就能換一張摸彩券,週週抽大獎,其中頭獎的國產汽車,還刻意架高放在貨櫃上。

為期將近兩個月的活動,主辦單位以百萬獎項來吸引民眾,業績能夠增加多少,就看民眾是否埋單了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硬要拿行李全班機等他?國泰航空澄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