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力挺自家兄弟 「無酬代言」四平商圈

「小旋風」林志穎,2018年的第一個公開活動,選擇「無酬」力挺代言四平街商圈,原來四平街是小時父親辦公的地方,充滿了對父親的思念。今天他一現身商圈,馬上引起婆媽暴動,所到之處都吸引粉絲瘋狂拍照。不過大家很關心,林志穎有沒有生女兒的計畫,他表示「一切隨緣!」。

更多新聞: 硬要拿行李全班機等他?林志穎駁斥耽誤班機

人山人海,前胸貼後背,原本人潮普通的台北四平商圈,突然爆滿人潮,原來是小炫風林志穎現身啦!台下民眾尖叫聲連連。

藝人林志穎2018年的第一個公開活動,就是來到哥哥賣腸粉的四平商圈,無酬為商圈代言。

藝人林志穎:「我哥為什麼選擇在那邊賣腸粉,因為其實那間是我爸爸,在25年前買的房子,我們家的起家厝。」

原來四平街充滿了小時和父親的回憶,念舊的他,特地回來,巧的是林家在四平街的起家厝買了25年,他出道也屆滿25年!一得知要當代言人,林志穎一口答應,三兄弟還合體拍照,不過大家很關心的是,已有3個兒子的他,是否想再拚女兒?

藝人林志穎:「一切看緣份緣分強求不來,因為萬一再來一個男生怎麼辦,跟我爸一樣我們家五個,四男一女。」

一切隨緣就好,敬業的林志穎活動後原本打算親自幫四平商圈發折價券,但粉絲們一擁而上,實在太瘋狂,現場險些暴動,為了安全考量,緊急喊卡,弟弟林志鑫化身保鏢,一路護送,但粉絲還是緊緊跟隨。

林志穎走到哪,粉絲跟到哪,哥哥的攤子也因此大排長龍。

最後粉絲們才依依不捨目送偶像離開,只能說林志穎太有魅力啦!(民視新聞楊怡安、徐葳倫、郭文海、宮仲毅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出道25年 老家四平商圈辦簽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