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獲野生不老男神!林志穎現身親哥哥腸粉攤

被網友喻為人生勝利組的林志穎,43歲依舊像20出頭,45歲的親哥哥林志杰,原本幫弟弟打理工作室以及潮牌生意,最新卻被發現在台北四平街擺攤賣腸粉,因為兩人外型相差很大,一度還不想承認。不過消息曝光,林志穎和弟弟林志鑫下午現身力挺大哥,林志穎還親手做腸粉,樂壞一票排隊的顧客。

更多新聞: 腸粉店房租高吃不消 林志穎哥出走四平商圈

帶著棒球帽,穿著白色t恤,一身休閒打扮,仔細一看,原來是不老男神林志穎,居然現身腸粉攤,還親自做給顧客吃,雖然動作不太熟練,但誠意十足。

現場排隊民眾又驚又喜,宛如變成粉絲見面會,但這可不是在拍實境節目,一旁指導林志穎的這名男子,其實正是親哥哥林志杰。

大兩歲的哥哥林志杰,本來負責幫弟弟林志穎打理品牌工作室,現在回台灣自己出來當老闆,在四平商圈老家做起腸粉生意。

林志穎想起哥哥的好手藝,就想流口水,一家除了四兄弟還有一個妹妹,全家人感情非常好。

原本林志杰經營腸粉攤,還不想承認是林志穎的哥哥,就怕惹人閒話,但如今大哥賣腸粉消息曝光,業績跟著翻倍成長,現場大排長龍,志穎、志鑫兩個弟弟更同時現身力挺,三兄弟難得同框,對照昔日三人合影的照片,更顯珍貴。

拿出照片比一比,三兄弟從小就斯文筆挺,儘管如今大哥相對發福一些,三個人也多了成熟穩重,不變的是三兄弟感情依舊緊密。

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賽車被追撞 腰椎、胸椎脫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