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強的基因!林志穎帥弟原來高學歷超跑達人

藝人林志穎擁有不少粉絲,很少人知道,他的弟弟林志鑫投身房地產工作,是建築團隊的董事長特助,包括土地開發、建案規劃管理等都有涉獵,而且和哥哥同樣熱愛超跑,擁有3台名車,還有個「超跑達人」的外號,電視節目也經常看到他的身影。

更多新聞: 高學歷未必有高薪?「自認高學歷」反成就業阻力

對於自家建案介紹一點都不含糊,他是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,在建築團隊擔任董事長特助,像是在六條通的建案,從5年前跟地主協調到現在落成,通通都是林志鑫一手包辦。

台大農業化學系畢業的林志鑫,在英取得倫敦大學企管碩士、倫敦政經學院資訊管理碩士,因緣際會回台後,投入房地產,如今親朋好友要買房,都會跟他諮詢。

本業在房地產,林志鑫也熱愛超跑,形容血液裡流著汽油,他也擁有「超跑達人」外號,更是活躍電視節目的名嘴,和同樣喜愛超跑的林志穎,兄弟倆有共同話題。

林志穎、林志鑫手足情深,還曾一起為大哥林志杰的腸粉攤站台,顯示林家兄弟真的感情好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張崇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出道25年 老家四平商圈辦簽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