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襪新秀麥西迪斯 誇張甩棒球評喊酷

來看白襪對這個小聯盟新秀麥西迪斯(Mercedes),他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一場延長賽中轟出關鍵三分全壘打,不但用超誇張的動作甩棒,甚至用超慢的速度跑壘,最後是跑了34.8秒才回本壘,比大聯盟最慢的紀錄還慢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年度40大甩棒 冠軍靠「態度」獲選

這是白襪24歲新秀Yermin Mercedes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所打出的一支三分全壘打,幫助所屬的老虎隊,將原先僅僅領先一分的優勢拉大到四分差。

從先再看一遍Mercedes打出全壘打之後的動作,先是揮擊之後,在本壘板附近眼睛目送這球慢慢飛出去,然後拿著球棒慢慢走了幾步之後,再帥氣的把球棒往後一甩,誇張的學著恐龍戈吉拉一般的走路,還不忘拍著自己的胸膛振奮一下,只不過這是拉大比數差距的三分全壘打,Mercedes有必要用這麼大動作的肢體來表現嗎?

更誇張的是,Mercedes上壘後,用他悠閒緩慢的速度,繞完四個壘包,總共花了34.8秒,打破原先水手隊重砲。

Nelson Cruz 33.8秒跑完四個壘包的記錄,只不過Cruz當時是打出生涯第三百轟,跑得慢想好好感受這氣氛絕對說得過去,Mercedes這樣帶點囂張加上誇張的肢體可以小心,如果在大聯盟打出全壘打還是這樣的話,肯定會被不少的觸身球伺候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生命播球!南韓球評流鼻血淡定轉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