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年度40大甩棒 冠軍靠「態度」獲選

大聯盟今天選出本季40大甩棒秀集錦,全壘打滿天飛搭配勁爆的肢體動作,球迷看得熱血沸騰。在影片裡,每名選手的甩棒各有特色,有些球員丟得很遠,有些人喜歡先看球飛出牆外,至於第一名的甩棒,甩的則是一種態度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MLB/內野有5人還能漏接!必看大聯盟十大年度之最

明快的影片節奏,搭配各種豪邁揮擊,大聯盟公布今年40大甩棒集錦,每位球員各有特色。有人把棒子丟得老高,但也有選手選擇輕輕放下,搭配注目禮,目送縫線球飛出牆外。

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,加上甩棒,球迷看得熱血沸騰,誰說棒球沒有觀賞性。而名次來到前十名後更是一絕,第四名的傳奇捕手Yadier Molina,居然帶球棒跑過一壘,再來個慶祝式大棒花。

前十名的甩棒可說是各有千秋,左甩右甩,甩得高、甩得低,而獲得第一名的選手,甩棒甩的是一種態度。

冠軍甩棒只有一個畫面當然不夠,重播鏡頭多看幾次。運動家外野手Mark Canha,3月30日這支紅不讓,打出去後氣勢相當驚人,也用非常帥氣的方式甩棒,早在2019球季剛開打時,就搶下了年度最佳甩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2019大聯盟精彩 球員創超獨特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