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貝坦瑟斯加盟大都會 卡洪回鄉加盟響尾蛇

洋基近幾年的主力後援貝坦瑟斯(Dillin Betances),今(25)天確定以保障年薪1050萬美元,總值最高可達1300萬美元的合約,轉戰大都會。貝坦瑟斯是大聯盟史上首位,連五季投出至少百次三振的火球後援投手,但近年受到傷勢影響,洋基決定放手,而讓他轉戰大都會。

更多新聞: MLB/前洋基牛棚主力貝坦瑟斯 轉戰大都會首亮相

只要轉隊,不用搬家!前洋基的火球中繼Betances確定轉戰大都會!

曼哈頓出生的Betances是和大都會簽下一年保障總值1050萬美元的合約,加上激勵獎金,總值最高可達1300萬。

Betances在洋基九年生涯,21勝、22敗、117顆中繼點和36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2.36,14到18年,更是史上首位連5季三振破百的後援投手。

但近年受傷勢所苦,今年只投8球就報銷,現下轉戰大都會,除了東山再起,也讓梅子軍團的牛棚有機會升級到另個層次。

Betances離不開紐約,前天使金手套外野手Calhoun同樣想念家鄉,響尾蛇以2年1600萬美元簽下這位15年的金手套外野手,另包含第3年9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。

Calhoun今年打擊率2成32、累積74分打點,並敲出生涯新高的33轟,不過球季結束天使並未執行選擇權,因此Calhoun才有回到家鄉亞歷桑納,正好用這份新合約,跟家人過個美好的耶誕節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2019驚奇菜鳥投手大回顧 教士後援均速近百英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