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2019大聯盟精彩 球員創超獨特紀錄

2019年即將過去,大聯盟今年球季,發生了不少很特別,又獨一無二的紀錄,像紅襪隊三振機器塞爾(Sale),令人讚嘆的K功,小熊隊投手漢德瑞克斯(Hendricks),控球大師麥達克斯(Maddux)上身的表現等等,讓我們回顧一下這些精彩時刻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回顧10年大事記!小熊破百年魔咒奪冠列第一

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,三振功力驚人,今年5月15日,他在主場迎戰落磯,一開賽就連6K,投完三局已經8K,成為史上第一位,先發7局就飆出17K的投手,Sale是典型的強力投手,小熊右投Kyle Hendricks,則是陰柔派的。

5月4日Hendricks在主場對上紅雀,控球大師Greg Maddux上身,雖然球速不到90英哩,三振也不多,但很有效率地解決打者,只用了81球,就演出完投完封,其中有63個好球,Hendricks也成為1988年以來,有精確的用球數資料庫後,完封用球數最少,好球率78%最高的投手,再來看今年美聯賽揚獎得主。

太空人王牌Justin Verlander,6月13日主場對上釀酒人,K功了得,但對手打全壘打的功力也不差,韋大人成為史上第一位,單場飆出15次三振,但卻挨了3發陽春全壘打的投手,接著來看打者的紀錄。

藍鳥菜鳥Cavan Biggio,9月18日客場對金鶯,演出完全打擊,虎父無犬子,他的老爸,名人堂球星Craig Biggio,也曾有完全打擊紀錄,成為史上第二對父子檔,Cavan也是第一位,完全打擊外加兩次盜壘,至少4分打點的球員,鏡頭再轉到響尾蛇,九局代打上場的打者,能有幾個打數呢?

9月25日,響尾蛇菜鳥Ildemaro Vargas,九下轟出陽春砲追平,進入延長賽,鏖戰到19局才分勝負,Vargas又敲出再見安打,他也成為第一位,代打上場總共6次打擊,敲出4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的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秋山翔吾挑戰大聯盟 3年6億多台幣加盟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