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秋山翔吾挑戰大聯盟 3年6億多台幣加盟紅人
中外野手秋山翔吾加盟紅人

大聯盟球員交易最新消息,日本職棒西武隊當家中外野手秋山翔吾,同意紅人隊提出的3年合約,總額至少2000萬美金,大約6億多台幣,明年4月將滿32歲的秋山過去5年以中外野手的身份,每一季都打滿143場,非常耐操,不過加入紅人隊之後,可能會改當左右外野手。

更多新聞: MLB/秋山翔吾向一朗看齊 以紅人4號球衣正式亮相

西武獅當家中外野手秋山翔吾決定挑戰大聯盟之後,不少球隊對他有興趣,根據報導,紅人已經擊敗教士和小熊等球隊,提出3年至少2千萬美元,大約6億多台幣的合約,網羅秋山,目前他人還在日本,將前往紅人完成體檢搞定合約

明年4月將滿32歲的秋山是左打,在日本被稱為安打製造機,9年生涯平均打擊率3成01,過去3年全壘打都20支以上,守備出色也有速度,大聯盟官網評論員認為,他有點像前洋基明星中外野手Jacoby Ellsbury。

秋山和Ellsbury最大的不同就是很耐操,過去5個球季,他都打滿143場,不過,來到紅人之後,秋山恐怕無法再守中外野,可能改守左右角落。

再來看藍鳥繼續補強,藍鳥連日補進兩位亞洲投手後,又以1年400萬美金合約,外加激勵獎金,簽下前釀酒人三壘手Travis Shaw,這位29歲的左打本季在釀酒人表現不理想,還被下放小聯盟兩次,僅出賽86場,打擊率1成57,7支全壘打,16分打點,於是被放棄。

不過2017和18年他曾經火力很兇悍,兩年敲出63轟,藍鳥花小錢簽下Shaw就是賭他能恢復以前的身手,重振雄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秋山翔吾與紅人正式簽約 3年總額6.3億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