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金鶯近10年最佳投手排名 陳偉殷高居第3

還在找尋新東家的陳偉殷到底會落腳何處?也許前東家金鶯隊是個好選擇!美國知名運動部落格,日前公布金鶯隊近10年來最佳先發投手前5名,陳偉殷在2015年投出11勝8敗、防禦率3.34的成績,並列第3名,陳偉殷目前沒有談薪的壓力,加上金鶯需要重整的即戰力,有沒可能回到老東家?也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MLB/可望加入西雅圖水手?陳偉殷臉書透露新東家有譜

2020已然來到,然而上個10年的細細點滴依舊值得回味,例如2012~2016球季的陳偉殷,就讓金鶯隊回味無窮。

美國知名運動部落格Fansided,根據數據網站Fangraphs的勝場貢獻指數,做出排名,2015年11勝8敗防禦率3.34的陳偉殷,數據高達2.8,在當年所有大聯盟投手中排名第36,更是金鶯唯一防禦率在4以下的球員。也是金鶯隊在這10年中排名第3高的投手,僅次於16年的Gausman,和去年衝上美聯新人榜第2名的Means。

看看這種落漆的表現,近3年來金鶯連續在美聯東區墊底,近2年更是百敗等級的重建階段,陳偉殷過往的高效表現也再次引發話題。

細數陳偉殷在金鶯時期,留下46勝、32敗、3.79防禦率的成績單,現在網羅陳偉殷不但薪資談判空間大,加上過往的實績表現,在極度欠缺先發投手的金鶯陣容中,不失為一個值得期待的好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補強野手卡斯楚「古巴大谷翔平」叛逃挑戰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