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2019驚奇菜鳥投手大回顧 教士後援均速近百英里

大聯盟繼回顧2019年驚奇菜鳥打者之後,2019年的最後一天,推出本季十大菜鳥投手大回顧,教士隊的後援投手慕尼歐茲(Munoz),四縫線直球平均時速達到驚人的99.9英里。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補強野手卡斯楚「古巴大谷翔平」叛逃挑戰大聯盟

教士隊後援投手Munoz飆出100英里的速球,拿下救援成功,誇張的直球均速讓他登上大聯盟精選2019年十大驚奇菜鳥投手之一。

根據統計他本季出手416球,只投四縫線速球跟滑球,四縫線比例68%,重點是平均速度達到99.9英里,大約是160.7公里。

教士隊除了後援,先發投手也上榜。Paddack開季就搶進輪值,26場先發9勝7敗防禦率3.33,在9月中旬提前關機前,還是國聯新人王的熱門之一,一頭飄逸長髮,也是他的強烈個人特色。

其他先發投手,今年投過馬林魚隊跟響尾蛇隊的Gallen,明年也可望成長為球隊的前三號投手。他本季先發15場3勝6敗防禦率2.81,特色是四縫線速球加上變速球,被打擊率只有1成81。

十大菜鳥投手各有千秋,但要歷史留名的只有他,光芒隊的後援投手Anderson,他靠著強力直球跟變化球搭配,三振率高達4成17,以菜鳥投手來看可以高居史上第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金鶯近10年最佳投手排名 陳偉殷高居第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