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內野有5人還能漏接!必看大聯盟十大年度之最

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了年度的另類十大,包括最遠全壘打、最不可能出現的安打,甚至最慢跑壘等等,除了看到棒球之最,也發現棒球場上充滿著無限可能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回顧10年大事記!小熊破百年魔咒奪冠列第一

足足505英尺遠,大聯盟2019球季最遠全壘打,不是任何知名強打者,而是從遊騎兵轉戰白襪的Mazara打出,棒球之有趣,就是讓人意想不到,看完最猛最遠的,再來看最軟的。

單季49轟創下生涯紀錄,但Suarez這發全壘打可也寫下另類紀錄,揮擊速度僅僅86.7英里,但球就這麼輕飄飄的飄過了全壘打牆,那最遠最軟都看完,來看最慢的好了,什麼慢?跑壘慢啊!

費城強棒Hoskins,對上大都會這發全壘打,球出了全壘打牆後,他老人家真的是慢慢跑,慢慢走,悠哉逛大街,最後繞壘總共花了34.23秒,下個看到的Gore,算起來應該可以繞壘繞兩圈。

一個小觸點,Gore腳踩風火輪一溜煙就衝上一壘,結果這個跑壘總共只花了3.32秒,如果上面的算一算真的是可以跑十個壘包,那要比快,這邊有人也不遑多讓。

跑到一半還提前煞車,Goodrum這個帥氣的界外接殺,整整跑了142英尺,超過43公尺的距離,有人要沒收個界外球得跑成這樣,可有個時候,五個人在內野,都可以接不到一球。

就這麼一個軟弱小飛球,但酒鬼們看起來真的昨夜喝太多,一二三四五也接不到這個內野小高飛,這個大聯盟預計只有千分之一成為安打的機率就真的發生了,別說Machado偷笑,棒球就是這麼神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秋山翔吾挑戰大聯盟 3年6億多台幣加盟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