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前洋基牛棚主力貝坦瑟斯 轉戰大都會首亮相

前洋基隊牛棚強力右投貝坦瑟斯(Betances),新球季轉戰紐約另一支球隊大都會,雙方簽下1年1050萬美元,大約3億1千多台幣的合約,貝坦瑟斯今天在花旗球場的記者會上正式亮相。

更多新聞: MLB/貝坦瑟斯加盟大都會 卡洪回鄉加盟響尾蛇

前洋基強力救援投手Dellin Betances,帶著他的剛猛速球來到花旗球場,大都會用1年1千零50萬美元,大約3億1千多台幣合約,外加兩年球隊選擇權,在耶誕節前夕簽下Betances,讓他提前收到耶誕禮物。

31歲的Betances來自紐約布魯克林,曾經是洋基的佈局投手以及終結者,一度連續5年三振數破百,大聯盟生涯每九局三振數14.6,史上第四高。

但去年因為養傷,只出賽1場,季末投了0.2局後再度受傷,大都會新任總教練Carlos Beltran,曾經和Betances是隊友。

Betances提到,「他(Beltran)可能是最好的球員之一,我覺得他對棒球很渴望,任何能幫助球隊的資訊和方法,他都很想知道,當然他在這裡當總教練會很有用,我知道很多球員能為這樣的人效力,一個未來名人堂球員會很興奮。」

大都會牛棚還有Edwin Diaz、Jeurys Familia等好手,只要Betances身體健康,牛棚戰力已經足以和同城的洋基匹敵,再來看白襪的先下手為強。

白襪小聯盟中外野手Luis Robert,雖然還沒上過大聯盟,但白襪看好他的未來,先用6年5千萬美元,大約15億台幣的合約,先綁先贏。

來自古巴的Robert才22歲,百大新秀高居第三名,去年第一次打滿整季,從高階1A到3A,總共出賽122場,打擊率3成28、全壘打32支、92分打點、36次盜壘,表現相當出色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