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史上50大甩棒 真有兩把刷子

棒球比賽時,有些球員在轟出關鍵一擊後,會情不自禁地甩棒,有時振奮人心,有時卻會擦槍走火,大聯盟特別精選出史上前五十大甩棒,究竟有多誇張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年度40大甩棒 冠軍靠「態度」獲選

棒球場上,甩棒常常意外激發雙方情緒,休季期間大聯盟選出五十大甩棒經典,豪情甩,有夠帥,好厲害!

畫面直接看到最後前五名,1983年國聯冠軍戰第四戰,費城人的GaryMatthews三分砲一棒成名,這甩棒不只帥,還讓他甩出了一座當年的國聯冠軍戰MVP。

第4名看到2015年人還在紅人的費爸ToddFrazier,一棒轟出,棒子也被他像平飛球一樣甩飛到一壘側,難怪最後贏了當年的全壘打大賽!

甩棒有時不是為了帥,而真的是種渾然天成的情不自禁,2016年9月,大都會真情男子Cabrera,就在11局轟出再見三分砲直接逆轉勝,棒子空中直接甩了三圈半,而第二名的,也是豪情到忍都忍不住,我想有看這幾年季後賽的球迷應該猜到是誰了

2015年美聯分區系列第五戰對上遊騎兵,藍鳥從落後,到包大人的三分砲大演逆轉秀,這驚天一甩,真誠真心真誇張,也把雙方甩上了場,能因為甩棒搞到板凳清空,也真是歷史留名了,但這居然還排不到史上第一,怎麼可能呢。

1987年世界大賽第四戰,紅雀隊的TomLawless三分砲重擊雙城,但帥的是,看看他的甩棒,不好好跑上壘,是邊走邊看,確定球出場了,他在隨性一甩,鏡頭還拍不到棒子飛哪勒,真是人如齊名,Lawless,無法無天,無法形容啊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包提斯塔經典甩棒之球拍賣 標價近13萬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