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蟲學家愛馬林魚隊 新黃蜂命名為「鈴木一朗」

鈴木一朗雖然暫時找不到落腳處,不過,大家對他的關注絲毫沒有變少,有一位來自佛羅里達的昆蟲學家,因為太愛馬林魚隊和鈴木一朗,乾脆將他發現的新品種黃蜂,就命名為「鈴木一朗」;另外,落磯隊的庫爾斯球場也有一件趣聞,那就是在球場擺假的土狼來驅鳥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水資源品質好不好?觀察「這個」就知道

不管還能不能留在大聯盟打到50歲,不管名人堂何時能進,鈴木一朗的名,都已經紅到非人的境界!

古巴出生的昆蟲學家Triana,日前出版在科學期刊「Zoo Keys」中發表他發現的10種前所未有的新品種黃蜂,酷愛馬林魚隊的Triana,居然將其中1種命名為ichiroi就是鈴木一朗的英文名,其實除了為黃蜂命名,他還把自己的名,都改成過世的馬林魚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!

蜜蜂看完看土狼,落磯知名的主場Coors Field,游擊區休季期不是重砲Trevor Story來守,而是土狼!原來這還是假土狼,原因就是因為球場現在有太多鳥來吃草和剛灑下去的種子,找隻土狼嚇嚇人,這種稻草人概念,沒想到到了21世紀,居然還有人用!

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的大聯盟看到紅襪隊又有新創舉了,決定要將球場的安全護網將大幅延伸到左、右外野的邊線之前。這看起來是很一般的決定,但在早期,芬威球場甚至是沒有護網的,不過近年來不但傳出有場邊球迷被球或球棒砸傷的消息,紅襪當然也有警惕。

去年(2017年)紅襪世仇洋基的三壘手Todd Frazier就曾因為界外球,擊中一位小女孩的臉,結果當場流血被送往醫院,這次紅襪學到乖,決定保護球迷安全,做了這樣大幅度的調整,球迷哪怕視野可能差了些,但有了更安全的看球環境,值得啦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味蟲蟲大餐 3000年前已見人類歷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