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再拚大聯盟 鈴木一朗練打影片曝光

日本傳奇名將鈴木一朗,目前還沒有球隊,而他雖然高齡44歲,但還沒有放棄大聯盟的目標。最近就有美國記者在推特上貼出朗神打擊練習的畫面,看得出來狀態還有一定的水準。另外同樣是44歲的老將柯隆(Colon),今天在熱身賽首度先發,主投2局失1分,表現不錯。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正式返回水手!盼對戰大谷翔平

聽聽這清脆的打擊聲響,看得出來44歲的鈴木一朗,打擊手感還維持的相當不錯。美國ESPN記者近期在網路上分享一則鈴木一朗打擊的短片。而鈴木一朗,不論是體態還是球感,感覺完全不像年過40的老將。

在去年球季結束之後,鈴木一朗遭到馬林魚隊買斷合約,目前還在自由市場尋找新東家。而先前傳出朗神可能回歸日本職棒,不過,就目前的狀況來說,他的目標還是在美國職棒。

鈴木一朗已經在大聯盟打滾17個賽季,也在2016年達成了生涯3000安的里程碑。雖然現在大聯盟已經進入熱身賽階段,不過朗神還沒有放棄加盟大聯盟球隊的機會。

同樣是44歲的老將,Bartolo Colón跟遊騎兵隊簽下小聯盟合約。他熱身賽的第一場出賽,面對教士隊,先發兩局,因為一發陽春全壘打失掉一分。

鈴木一朗跟Bartolo Colón,都是高齡44歲的老將。雖然現在大聯盟年輕小將輩出,不過具有經驗的選手,還是有機會搶得一席之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朗重返水手隊 拿大聯盟底薪再續棒球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