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日龍準備報價 積極網羅鈴木一朗

日籍球星鈴木一朗還在等待大聯盟合約,同時不排除回日職打球,除了傳出一朗有可能加盟歐力士,也傳出中日龍有意網羅,而且已經準備報價提供合約。至於松坂大輔將在下周三在中日龍主場進行測試,決定能否延續他在日職的職棒生涯。

更多新聞: 44歲再拚大聯盟 鈴木一朗練打影片曝光

鈴木一朗新球季究竟會不會重返日本職棒,球迷都很關心,除了原先傳出他的老東家歐力士,早已張開雙臂歡迎他之外,現在半路殺出程咬金,中日龍監督森繁和宮開證實球團正在和鈴木一朗洽談,而且已經到了準備合約,提出報價的階段。

中日龍如此積極主要是一朗的故鄉在愛知縣,和中日龍有地緣關係,網羅到一朗讓他有回家的感覺,同時會製造出更多話題。

不過鈴木一朗的經紀人表示,還是盡力幫他接洽大聯盟球隊,目前已經接觸過6支球隊,不過還是不排除回到日本職棒打球這個選項。

至於尋求繼續留在日職發展的松坂大輔,他將在1月23日下周二,在中日龍名古屋主場進行測試,這次測試對松坂來說十分重要,因此松坂近期都在積極自主訓練。

中日龍球團也表示,這次的測試將不會公開,如果當天有確定的決定,都會立即召開記者會向大家報告最終的結果,而且不會以育成球員的合約和松坂簽約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續大聯盟美夢?傳落磯有意爭取一朗加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