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老運動員!「朗神」鈴木一朗排第三名

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去年被馬林魚釋出後,至今還找不到新東家,讓他考慮回日本打球,不過今天(18日)日本媒體報導,舊金山巨人因外野手戰力薄弱,有可能會找鈴木一朗擔任第四號外野手,另外要補大砲的紅襪隊,對馬丁尼茲提出5年1億美元的合約,但被到他經紀人波拉斯拒絕。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正式返回水手!盼對戰大谷翔平

去年(2017年)沒有被Jeter老闆續約的「朗神」鈴木一朗,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新球隊,主要是因為幾位大咖球員也還在觀望,沒有簽約,連帶影響到鈴木一朗的進度。如果鈴木一朗在大聯盟找不到新東家,他的經紀人透露可能會回日本打球,日媒紛紛推測是老東家歐力士。

不過因為舊金山巨人隊,目前正缺中外野手,對於近年來都擔任第四號外野手、也沒有受過大傷的鈴木一朗來說,有可能會是最適合他的球隊。

希望能打到50歲後再退休的一朗,也被美國知名運動網站,選為「不老運動員」的前三名,其中38歲的大威廉絲排名第一,44歲的一朗排名第二,36歲的費德勒則是排名第三,雖然年齡增長和逐漸老化是運動員的天敵,但包括一朗在內的三位球星卻用實力證明,他們還是能持續在所屬領域,佔有一席之地。

再來關心同樣還沒簽約的重砲JD Martinez,紅襪對他始終不放棄,現在開出五年1億美元,合台幣29.5億元的合約給Martinez,但卻遭到拒絕,原本他的經紀人Boras希望能爭取到至少7年合約,現在退而求其次,希望平均年新至少3000萬美元,但紅襪的平均年薪2500萬美元,明顯還是有差距,現在就要看看Boras能不能接受了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回家了!一年合約重返西雅圖水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