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回母校贈球衣 難過鈴木一朗離隊

陳偉殷今天(11月10日)回到母校國立體育大學,參加30週年校史展,他特別致贈自己馬林魚隊的球衣,感恩母校的栽培,而談到鈴木一朗確定離開馬林魚隊,陳偉殷表示很難過聽到這樣的消息,但也希望一朗未來的發展能夠更加順利。

更多新聞: 44歲再拚大聯盟 鈴木一朗練打影片曝光

帥氣西裝搭上喜氣洋洋的紅色領帶,陳偉殷回到母校國立體育大學,參加「體大30週年校史展開幕式」,並且致贈他的簽名球衣、手套。

首次把球衣送人,陳偉殷用實際行動表示感恩,沒有學校,就沒有機會去日本或美國,而到了美國,當然也有要感謝的人,好前輩鈴木一朗確定離隊,身為置物櫃好鄰居的陳偉殷也感觸滿滿。

陳偉殷

馬林魚投手陳偉殷:「聽到他要離開的消息,其實是還蠻難過的,因為不管是守備打擊,他對球隊的貢獻幫助是非常大的,聽到他要走是很難過的,但畢竟這是職業運動必須要面對的,雖然說是難過,但也祝福他下一個旅程。」

國立體大

職業球場的現實,是運動員必經的路程,而陳偉殷明天就要開訓的棒球訓練營,當然也要把各種在美日職棒所學,傳授給學員,這回也找來了自己過去中日龍的老戰友吉見一起、大島洋平、小田幸平擔任教練,也要讓大家看到更具日本風味的陳偉殷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陳奎宏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續大聯盟美夢?傳落磯有意爭取一朗加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