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棒球總選舉 大谷最佳投手、一朗最強野手

日本「朝日電視台」日前舉辦日本職棒總選舉投票,邀請球迷、現役與退役球員,加上棒球記者等10000人,共同選出「史上最強的職棒選手」,結果投手項目,大谷翔平位居第一,爆冷擊敗野茂英雄等前輩,至於鈴木一朗獲選日本史上最強野手,達比修有則是史上最帥的球星。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回家了!一年合約重返西雅圖水手

到底誰最強?!日本朝日電視台最近舉辦「球迷萬人認真投票!日本職棒總選舉」,看看誰是日本最強的棒球員,結果讓人大吃一驚。

有沒有看錯,冠軍居然是在大聯盟還沒投過一球的大谷翔平,大谷因為威猛的百英哩火球,加上多款銳利變化球,和強大的新聞曝光與二刀流絕技,最後擊敗包括野茂英雄、日職神人稻尾和久、達比修、田中將大等人,榮獲投手榜第一。

至於野手冠軍,沒有懸念獲得了全場掌聲,鈴木一朗確定擊敗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、長島茂雄等等神獸級前輩,排名第一。一朗美日職通算4358支安打,不但是大聯盟準名人堂會員,應該也是史上首位入選的亞洲選手。

而一朗在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,對戰韓國敲出重要超前中外野安打,也被認為是日本棒球史上最精彩的一幕。至於雙刀流的大谷,居然榜上高居第四,還擠掉了酷斯拉松井秀喜呢!

達比修不要哭,史上最帥你還是輪到了,至於大谷前兩項都有,這項也沒缺的排名第三。這「日本歷代明星棒球球員排行榜」,是經由10000名球迷加上現役選手、OB選手、棒球記者、喜愛棒球藝人共同票選,專業中當然還是有很多球迷色彩,不過也看的出來,大谷翔平真的是話題滿滿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老運動員!「朗神」鈴木一朗排第三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