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一朗回家了!一年合約重返西雅圖水手

誓言打到50歲的日本傳奇名將鈴木一朗,終於獲得大聯盟球隊簽約了,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一朗以1年合約重回老東家,西雅圖水手隊,這也是雙方相隔6年後再度攜手合作,消息一出,今年(2018年)轉戰大聯盟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也很興奮,表示很期待和這位大前輩交手。

更多新聞: 賀南德茲熱身賽出戰小熊 3.2局只失1分

2017年4月份,穿著馬林魚球衣的鈴木一朗,拎著球棒站上打擊區,水手主場Safeco Field球迷歡聲雷動,原本以為這會是51號最後一次重回西雅圖,但現在水手主場的這些掌聲,今年又可以繼續延續。

大聯盟官網證實,水手和一朗再續前緣,等體檢通過就會正式簽約,考量原因是目前外野傷兵滿營,但球團可不把這位傳奇老將當成短暫替代品,還計畫把他放進40人名單。

44歲的鈴木一朗在2001年球季從日職轉戰大聯盟,第一年就包辦美聯新人王和年度MVP,04年更豎立單季262安的大聯盟紀錄,效力水手11個半球季,是隊史安打和打擊王,還10度入選明星賽、奪下10座金手套,12年被交易到洋基,15年轉戰馬林魚,生涯3080支的安打高居史上第22名。

曾經表示希望打到50歲,2017年年底被馬林魚釋出後,鈴木一朗還是持續自主訓練,如今回到大聯盟最初的起點,消息一出,同區的超級新人大谷翔平立刻表示,期待能和這位傳奇學長過招,而對球迷來說最開心的是,衣櫃裡的水手隊51號球衣,又有機會拿出來穿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回鍋水手 春訓報到首日成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