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人人變一朗 水手製作「歡迎回家」影片 

鈴木一朗重返水手隊,在西雅圖引發一股旋風,其中最開心的球迷,要算一朗的超級鐵粉法蘭茲(Amy Franz),2004年一朗敲出破大聯盟紀錄的單季262支安打,率領水手隊奪下大聯盟史上最多的116勝,法蘭茲在這年開始,紀錄一朗在水手隊的每支安打,最後還成為名人堂的重要文物,來看西雅圖的棒球之神鈴木一朗。

更多新聞: 賀南德茲熱身賽出戰小熊 3.2局只失1分

從設計師拿電推剪、咖啡店泡咖啡到除草,人人動作都要拉拉上衣袖,幹麼勒?原來人人一朗上身,這是水手隊做給這位傳奇球星的最新影片,歡迎回家。

一朗到底對西雅圖有多重要,看看這棟大樓就知道,過去一朗創下連九年單季200安場次紀錄時,西雅圖就有大樓整棟都放上一朗的超大型照片,他的一舉一動都讓西雅圖球迷喜愛,有人一愛他,愛了十多年。

這位是全球知名的一朗鐵粉Amy Franz,過去住在西雅圖的他,從04年開始製作Ichi-Meter看板,記錄著一朗的每支安打,並在水手主場右外野設立「一朗專區」Ichiro Area,替他加油。

94年最後,一朗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自新人球季起,連四年200安的打者,還以262安打破大聯盟單季最多安打紀錄,法蘭茲的初代一朗記錄板,也被收藏進古柏鎮的名人堂。

而Franz這位超級粉絲,也因為死忠而得到一朗的親自認證,12年7月一朗被水手交易到洋基,這個消息讓她差點崩潰,但一朗卻意外送來親筆謝卡,還包括水手時期穿過的釘鞋和球棒,怎麼會有這麼窩心、真心、實心的球員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朗先發第一棒 還沒打擊就因傷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