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朗重返水手隊 拿大聯盟底薪再續棒球夢

鈴木一朗重返老東家水手隊,根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,一朗和水手隊簽下一年54.5萬美金的大聯盟底薪約,而且已經通過體檢,最快在美國時間7日,就會舉行加盟記者會,大聯盟官網今天更比較了40歲以上的外野球員,大讚44歲的鈴木一朗是大聯盟史上的稀有產物。

更多新聞: 賀南德茲熱身賽出戰小熊 3.2局只失1分

水手隊的商品部,現在最熱賣的莫過於51號的球衣了,鈴木一朗宣布重回大聯盟初始地引發關注,日媒窮追不捨,而最新消息是鈴木一朗是和水手,簽下一年大聯盟底薪54.5萬美金的合約,日前也已經通過體檢最後一關。

目前球隊執行長John Stanton、總裁Kevin Mather還有一朗多年的翻譯Allen Turner,都來到春訓場地,球隊最快在美國時間的7日,就會召開記者會,宣布這位美日職傳奇再續棒球夢。

一朗重回水手,自然引發關注,過去在馬林魚就是一朗忘年之交的快腿Dee Gordon,第一時間就在IG上放上自己和一朗擊掌的照片,甚至還引來轉進洋基的Stanton也上來留言,成了另類的馬林魚退輔會聚會,至於同為大和民族的岩隈久志,自然也非常開心有機會和水手大前輩一同打拚。

而一朗轟動重回大聯盟,官方也是用力聚焦,拿了許多同樣是40歲一尾活龍的野手好漢們拿來比較,包括了打到49歲的Julio Franco,還有盜帥Ricky Henderson,都跟一朗一樣,至於一樣要挑戰4千安最高門檻的Peter Rose,自然也在其中,朗神的傳奇真的沒有極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回鍋水手 春訓報到首日成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