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南德茲熱身賽出戰小熊  3.2局只失1分

距離大聯盟球季開打還有五天,西雅圖水手隊的王牌「國王」賀南德茲,還在爭取連續第10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他今天在熱身賽出戰小熊,繳出3.2局只失1分的表現,最後就看教練團如何評估。

更多新聞: 水手、金鶯王牌出意外 挨球吻、互撞退場

國王Felix Hernandez能不能把連續9年開幕戰先發的紀錄延續下去,這場熱身賽的表現很重要。

雖然第一局第一球就被轟出全壘打,但是Hernandez接下來就沒有再失分,這個內角球讓他飆出第一次三振,二局上半面對一二壘有人危機,他製造關鍵雙殺。

Hernandez熱身賽第一場先發,就被強襲球擊中手臂,讓他春訓的進度因此落後,不過他希望用這場比賽證明,他趕得上開幕戰先發。

最後Hernandez主投3.2局用64球,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有3次三振,有沒有辦法為他爭取到主投開幕戰的榮譽,就看教練團最後的決定,這場比賽八局下半,水手發動一輪猛攻。包括Robinson Cano這支有1分打點的安打在內,水手一口氣得到4分,終場7:3擊敗小熊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回家了!一年合約重返西雅圖水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