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朗先發第一棒 還沒打擊就因傷退場

水手隊今天在熱身賽對戰巨人,鈴木一朗再度排定第一棒,鎮守中外野,沒想到還沒上場打擊,一朗就覺得右小腿緊繃,水手隊為了避免傷勢惡化,立刻讓一朗退場休息。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正式返回水手!盼對戰大谷翔平

水手隊44歲老將鈴木一朗,今天對巨人的熱身賽再度先發,擔任第一棒的左外野手,一朗在一局上半上場守備之後,因為感到右小腿緊繃,讓水手教練團不敢大意,立即把一朗換下場,還讓一朗坐著球車離開,鈴木一朗目在春訓的第一支安打還要再等等。

除了鈴木一朗,游擊手Jean Segura也因為右腳不舒服提前退場,但這不影響水手隊的士氣。去年打出16支全壘打的Haniger,因為受傷只出賽96場,今年期待能健康出賽的Haniger,春訓的第一轟也出爐。

兩隊3:3的僵局,在八局上半被打破,巨人靠著Blanco的安打取得4:3的超前,但不放棄的水手,也在八局下半靠著Heredia的長打,讓比賽第三度戰成平手。

巨人後援投手Dyson上場後,非但守不住領先的一分,還被Motter再打出安打,被水手逆轉戰局,也讓水手終場就以5:4擊敗巨人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雅圖人人變一朗 水手製作「歡迎回家」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