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數據網站估算 大谷翔平今年11勝11轟

日本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,2018年挑戰水準最高的大聯盟,他在投打方面會有什麼樣的表現,美國有一個知名的數據分析網站,已經先幫球迷們進行推算,專家們推算的結果,大谷第一年有可能繳出11勝11轟的成績,成為繼貝比魯斯之後,百年來再度有人勝場數和全壘打都破10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十大新秀右投 大谷無懸念第一

23歲的大谷翔平,被喻為日本的貝比魯斯,加入天使之後,他的投打二刀流,能發揮到什麼程度,備受矚目。

不少美國媒體,包括ESPN和CBS的專家,都看好大谷的全壘打數可達二位數,而知名數據分析網站Fan Graphs,根據他以往的紀錄估算,今年可以繳出11勝7敗的成績,並且敲出11發全壘打。

大谷在日本職棒,曾經兩度單季勝場數和全壘打數都破10,如果真的能有這樣的成績,他將是繼貝比魯斯之後,大聯盟的第一人。

1918年貝比魯斯還在紅襪時,投手戰績13勝7敗,自責分率2.22,擔任野手打擊率3成,11支全壘打,61分打點,大谷在加盟記者會上,就說過很榮幸能跟貝比魯斯來比較。

除了勝場數和全壘打數之外,網站還推算出,大谷會以打者身份出賽67場,敲出63支安打,36分打點等等,但這都只是推測,一切還是要等球季開打後,才能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棒球總選舉 大谷最佳投手、一朗最強野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