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訓練吸引數百球迷 二刀流前輩看好發展

大谷翔平與天使隊簽約後,雖然這幾天傳出他手肘曾受傷治療的消息,但他回到日本後立刻展現鬥志與決心,馬不停蹄到火腿隊的二軍基地展開自主訓練,週末更吸引數百位球迷在場外加油。其實,在大聯盟歷史上,大谷不是第一個投打二刀流奇才,前釀酒人隊的基斯尼克(Brooks Kieschnick)是最近的特例,他也期待大谷能在大聯盟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知名數據網站估算 大谷翔平今年11勝11轟

回到日本,大谷翔平可說無時差調整下,立刻直奔日本火腿位在千葉鐮谷的二軍訓練基地,開始自主訓練,知道大谷來,球迷都瘋了。

趁著日本週末時間,火腿二軍球場外集結了300多名球迷,整整是平日的3倍之多,也使得球場得出動保全維持秩序。

而在10月動了右腳踝手術後,大谷首次穿上釘鞋做短距離衝刺短跑,球隊防護員也透露,大谷還進行了約70公尺的傳接球練習,並在室內練習場以投球機進行30分鐘練打。投打跑守,再展自己的全能身手。

說到大谷的二刀流,其實大聯盟也不是沒有過,除了Babe Ruth,最近出現的當屬前釀酒人球員Brooks Kieschnick。

1993年首輪選秀第10順位被小熊挑中,Kieschnick的大聯盟生涯先從打者開始,到了99年開始轉投手,最終在03到04球季在效力釀酒人期間,曾同時擔任後援投手,也分擔指定打擊與外野守備的工作。

2年的二刀流生涯,Kieschnick留下2勝2敗自責分率4.59的投手數據,和2成86打擊率、8轟、19分打點的打者成績單,大谷叫句「賢拜」也不過分啦。

Kieschnick表示,「要任何人擔任先發又天天上場,我不認為這有可能有人做得到,但我相信他會有一堆機會,擔任先發終結者或指定打擊,我想這大谷絕對辦的到。」

退休10多年後,Kieschnick再度看到跟自己一樣的二刀流奇才降臨大聯盟,給予祝福外,更想看看日本的原裝進口,能不能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二刀流引關注 投手全壘打紀錄等著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