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手肘有傷 總教練表示沒問題

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手肘有傷,引發各界關注,今天(12月14日)天使隊總教練索夏(Scioscia)公開表示,大谷的傷不但沒有問題,還可以全力投入春訓,未來他的打擊和投球會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,除此之外天使也交易來老虎二壘手金斯勒(Kinsler),讓整個內野戰力大大升級。

更多新聞: 由愛生恨? 日媒憂大谷遭觸身球報復

大谷在參加完洛杉磯天使為他舉行的加盟記者會之後就回到日本,同時馬不停蹄的前往前東家日本火腿隊二軍訓練基地,進行投打練習,為2018年2月的大聯盟春訓提前做準備。

不過有媒體指出,大谷的右手肘曾在10月份接受PRP,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,他的手肘傷勢似乎還是有疑慮,但對此天使總教練MikeScioscia公開出面澄清,認為大谷之前已經接受手肘和肩膀的核磁共振檢查,檢查報告完全沒有問題。

對於要如何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,發揮出最佳戰力,Scioscia也提出他的看法。

在補強大谷翔平之後,天使球團持續有大動作,他們向老虎交易來二壘手IanKinsler,Kinsler今年打擊率雖然只有兩成三六,但他還是打出22支全壘打,加上他的守備穩定,去年還拿下美聯金手套獎,讓天使能補強內野,而且團隊打擊能夠再升級。

這是天使隊今年第三筆大補強,前兩筆分別是五年1.06億續簽外野手JustinUpton,以及231萬簽約金、2000萬入札金簽下大谷翔平,明年球季的天使戰績相當被期待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訓練吸引數百球迷 二刀流前輩看好發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