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「最後一投」 告別日職盼成世界第一

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,新球季加盟大聯盟天使隊。今天(25日)效力5年的老東家火腿隊,在札幌巨蛋為他舉行送別記者會,有3萬多名球迷到場祝福。而大谷翔平也投出赴美前最後一球,由他的恩師栗山監督親自蹲捕,師徒道別的場面,感動所有人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棒傳奇人物 星野仙一病逝享壽70歲

由栗山監督擔任補手,披上天使隊球衣的大谷翔平,投出旅美前最後一球,師徒告別這一幕,5家電視台、3萬多球迷現場見證,實在太感人。

昔日東家火腿隊,25日在札幌巨蛋舉行送別記者會,送上紀念禮物,禮盒上栗山監督親筆寫下「相信會成為世界第一的選手」。

大谷脫下天使隊球衣,簽上姓名送給栗山監督,看來師徒倆好感情,往後隔著太平洋也不會動搖。一登場開口秀英語,展現挑戰大聯盟決心,大谷翔平把大家都逗笑了。

大螢幕上看到5年前,大谷才剛成為火腿隊菜鳥,如今已經成長茁壯。大谷感謝所有人給他力量,成為他的後盾,他繞場後離開,球迷手舉看板,期待二刀流在美國職棒再寫傳奇,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二刀流引關注 投手全壘打紀錄等著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