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韌帶曾受損 天使隊知情包「健康」

風光加盟天使隊的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,今天驚傳手肘韌帶曾經受傷的消息,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(Eppler)回應,網羅大谷翔平前,就知道他接受過血小板注射治療,以體檢報告來看,大谷的健康完全沒有疑慮,大谷的前輩田中將大,以及我國的陳偉殷,都曾利用這種方式,來避免手肘開刀的風險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訓練吸引數百球迷 二刀流前輩看好發展

大谷翔平加盟天使隊,受到球團以及球迷的熱烈歡迎。只不過就在加盟記者會的3天之後,美國媒體先後披露,其實大谷翔平的右手肘,有輕微的韌帶損傷,並且在10月,接受血小板注射治療。

最快球速飆到165公里,投手丘上的大谷翔平威風八面。而天使隊的總經理Eppler,並不擔心他的健康問題。因為早在面談時,大谷就已經主動告知。球隊方面,也對於選手的肩膀以及手肘,有完善的體檢程序,報告顯示,他的身體完全沒有問題。

針對血小板注射治療,Eppler認為,這是屬於預防性的措施。大聯盟官網也指出,大谷翔平的前輩田中將大,還有天使隊的投手Garrett Richards,都曾經利用這種治療,來幫助韌帶的復原。

儘管大谷翔平的傷勢並不嚴重,但如果沒有謹慎處理,最後可能會需要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天使隊的總管Eppler,表示會仔細照顧大谷翔平的健康狀況,畢竟這位二刀流奇才,可是天使隊未來的當家球星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二刀流春訓計畫曝光 熱身賽登板投六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