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親子財! 冰雪奇緣、巧虎、彩虹小馬都來了

繼迪士尼來台舉辦「冰雪奇緣嘉年華」特展,熱鬧開跑後,歲末年終瞄準親子商機,卡通巧虎和彩虹小馬也陸續來台賣萌吸引小朋友,舉辦特展,不少家長帶著寶貝們,和偶像近距離接觸拍照、玩遊戲,一起唱唱跳跳,場面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看準寒假春節商機!飯店業出招大搶親子財

超大卡哇伊公仔,卡通界巨星巧虎和琪琪,跟著音樂,在台上又唱又跳,小朋友們看到偶像,興奮的跟著跳舞,場面好熱鬧。

走進巧虎島展區,小朋友們動動小手,配對花朵顏色,還有參觀巧虎的家,家長們忙拍照,留下珍貴回憶。

瞄準台灣少子化商機,家長願意掏錢買單,帶小孩看偶像明星,不僅巧虎在華山辦特展,3個多月展期,估計吸引10萬人次。

迪士尼在101舉辦「冰雪奇緣嘉年華」,邀請艾莎和雪寶登台,從12月初到跨年後結束,預估吸引30萬人次,還有《彩虹小馬》卡通也來參一咖,在圓山爭豔館展出近3個月,預估吸引50萬人次。

歲末年終,迎接2018,卡通主角各有亮點,賣萌、耍可愛,要一路從耶誕、新年搶攻到農曆年的節慶親子財。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陳信諺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仁武變水世界 小孩搭彩虹小馬水上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