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村小虎隊誕生! 虎寶寶三胞胎彌月 亮相賣萌

新竹的動物園有新成員加入,這是三隻可愛的孟加拉虎,去年12月底,園區的孟加拉虎產下三胞胎,今天剛好滿月,園方替虎寶寶舉辦滿月見面會,可愛的小虎一亮相,調皮搗蛋的模樣超吸睛!

更多新聞: 夏天消暑嗨翻!六福村「冰霧派對」水舞秀登場

面對鏡頭,瞪大圓滾滾的雙眼,楚楚可憐的模樣,牠們哪是「猛虎」出閘,根本是賣萌功力渾然天成的「萌」虎。

獸醫吳炫毅表示,小虎寶寶一整天大概喝600~700CC左右的奶,滿健康的,精神活力都滿好的。

柵欄裡的小虎三胞胎,是2017年底誕生來到這個世界的孟加拉虎,在獸醫的細心呵護下,從剛出生1075公克的體重,到現在已經快要5公斤了!活動力超強的小虎隊,也成為園方新寵,特地幫牠們辦了滿月趴。

獸醫吳炫毅:「在這將近一個月的照養時間,那基本上牠的身體狀況都還滿不錯的,可是現在就是變成說牠越來越愛玩,所以有時候你餵奶的時候,你就要半拐半騙這樣子,牠可能喝一喝就跑去休息。」

小萌虎個個好動活潑,也時常耍任性,首次公開亮相,等飼養到四個月後,會讓小虎隊回到屬於老虎的籠舍中,讓牠們適應獨立生活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奇隆變成龍?前小虎隊員拍MV挺武漢稱「我在中國台北」中國粉絲很滿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