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逮毒品通緝犯 驚見國軍五七步槍子彈

桃園市一名毒品通緝犯,為了躲避警方追緝,以朋友的名義在市區租屋,警方獲報後進行埋伏,趁著友人前往找陳姓男子時,進入逮人,哪知道陳姓通緝犯的女友,以為仇家找上門,當場跪地哭著對員警說「不要打人」!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拒檢一路逃 撞安全島落網

警方上門查案,場面一陣混亂,嫌犯的同居女友,以為仇家上門,還跪地哭喊「不要打」,後來才知道是警方要來逮她男友,因為她男友是個毒品通緝犯。

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陳姓男子在桃園租下一間公寓,員警獲報前往埋伏,看到友人找陳姓男子時,立刻上門逮人。

兩人剛吸完毒,看到警方當場嚇傻了,警方除了起出毒品吸食器外,還查獲5發手槍子彈,及1發五七步槍制式子彈。

五七步槍,是美國授權台灣聯勤兵工廠,製造的M14自動步槍,現在鮮少有軍方單位使用,讓警方懷疑嫌犯子彈來源,究竟為何?

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所長林延安表示,「步槍子彈的部分及手槍子彈,我們會依法送刑事鑑定中心比對,相關的子彈來源我們還會深入追查。」

陳姓嫌犯辯稱五七步槍子彈,是朋友入獄前送給他的,但警方還要深入追查。不過兩人都坦承吸毒,則是被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快遞「殭屍浴鹽」入台 海關阻15KG流市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