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火取暖燒到棉被?老夫妻逃生不及喪命

桃園市復興區一處鐵皮屋,週日(24日)凌晨2點多驚傳火警!消防隊到場20分鐘,火勢就獲得控制,第一時間有4人逃出,然而一對年邁的老夫妻,因為行動不便來不及逃,不幸命喪火窟。屋主兒子表示,父親有烤火取暖的習慣,疑似不小心燒到棉被,釀成火災。

更多新聞: 寒冬驚魂!吹風機吹腳取暖 竟燒掉整張床

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,眼看濃煙密佈,屋子被火舌吞噬,消防隊一刻都不敢鬆懈,全力灌救。暗夜祝融吞噬桃園復興的鐵皮屋,凌晨2點11分,消防人員抵達時,現場付之一炬,20分鐘內控制火勢,但卻傳出有人被困在裡頭。

復興分隊小隊長陳清淵表示,火場有2位大人及2位小孩已經逃出,裡面還有2個人,消防隊在2點38分及2點53分,陸續發現2名罹難者,是一對老夫妻。

王姓老翁來不及逃、張姓婦人半中風行動不便,老夫妻遭烈焰碳化,命喪火窟。兒子重新回到家中,客廳、房間家具和床鋪,全都燒的焦黑,窗戶欄杆搖搖欲墜,燃燒面積20平方公尺,原本溫暖的家,隔了一晚已經變了樣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桃園復興近山區,天氣較冷,老夫妻的烤火取暖疑似沒注意安全,釀成火災,沒想到就此魂斷家中,無情大火讓這一家人再也無法團聚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路燈起火成「大型仙女棒」 全因引線短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