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吉祥物人氣王!ㄚ桃、園哥舉辦兩歲慶生趴

平安夜這一天,也是桃園市吉祥物「ㄚ桃」、「園哥」的生日,市府特別為他們舉辦兩歲慶生派對,而日本姐妹市的「千葉君」,雖然沒有親臨會場,也錄影獻上祝福,桃園市的大家長鄭文燦,為了體恤這對吉祥物兄妹檔,還從國外訂製雨衣,慰勞他們颳風下雨出任務的辛勞。

更多新聞: 黃春明參加劇團新春團拜 團員悄悄驚喜幫慶生

台上台下齊聲合唱《生日快樂歌》,不過,主角可不是站在中間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真正的壽星是市府的吉祥物兄妹檔「ㄚ桃」和「園哥」,他們在平安夜這一天,要歡度2歲生日。

「ㄚ桃」和「園哥」的高人氣直逼市長,不只小粉絲搶著要獻上手繪賀卡,台北市的「熊讚」和高雄市的「高雄熊」,也都錄製影片表達祝福,就連日本姊妹市的吉祥物「千葉君」、「宮崎犬」也都跨海祝賀,展現「ㄚ桃」、「園哥」的好人緣,不讓其他人專美於前,而桃園市的大家長,也是有備而來。

鄭文燦親自為吉祥物套上雨衣,犒賞他們颳風下雨出任務,從來都不喊苦的辛勞,而「ㄚ桃」、「園哥」勤跑活動的努力也沒有白費,去年(2016年)榮獲全台灣吉祥物PK戰的人氣王。

穿上國外訂製的亮黃和桃紅雨衣,「ㄚ桃」和「園哥」的萌度再次破表,吸睛度十足,完全不辜負桃園市最佳代言人的名號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個吉祥物不一樣!最殘暴「燕九郎」翻桌愛踢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