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吉祥物不一樣!最殘暴「燕九郎」翻桌愛踢球員

一般球迷對於職棒吉祥物的印象都是和藹可親,但是日本職棒養樂多隊的吉祥物,燕九郎可是例外,素有最兇殘吉祥物稱號的燕九郎,最近因為和球團談薪破裂,而且原本有養樂多喝的福利也沒有,因此當場翻桌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全壘打自己接!棒球迷花費6天完成神作

不是欺負其他球隊吉祥物,就是怒踢小球員,連開球來賓都不放過,養樂多燕子隊吉祥物燕九郎,臉很萌,但場上可是惡名昭彰,還被冠上最兇殘吉祥物的稱號,不過今天為了五斗米,燕九郎也有這一面。

一進門就是90度鞠躬,難得這麼有禮貌,就因為這要和球團討論薪水啦,2016年談薪大遲到,今年燕九郎準時報到,球團代表也很有誠意,送上一疊鈔票。

但這不對吧,開心數錢結果發現整疊鈔票中間全部都白紙,燕九郎好沒面子,還大哭一場,但球團強硬的直接關燈,宣告談判結束,結果燕九郎明年年薪還是維持22000日圓,約台幣5874元,但是原本暢飲養樂多的福利被取消了,他氣到怒翻桌,兇殘本性終究忍不住流露。

對比燕九郎的脾氣,常常被他欺負的中日龍吉祥物Doala,面對減薪可就淡定多了,球團戰績墊底要他共體時艱,年薪從700克麵包減到600克,不過Doala坦然面對,還宣布明年要挑戰握手的金氏世界紀錄,心態相當正面積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七股鹽山吉祥物現身 6尺高企鵝先生報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