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全壘打自己接!棒球迷花費6天完成神作

各國在防疫期間都要嚴格保持社交距離,有球員發揮創意,把足球踢越過一棟房子,然後在球在落地之前,快速跑到落點,用腳把球接起來;更誇張的是有人打棒球,自己打出全壘打,然後自己把這顆球接起來,據說是花了6天不斷嘗試才完成。

更多新聞: 陽岱鋼、王柏融未入先發預測名單 開季倒數三周拚翻身

從家門口踢球,把球踢的又高又遠,在這短短幾秒鐘的時間,人已經又出現在後院。放慢動作來看,原來英國這位19歲的足球選手Scott,趁著球被踢出在空中飛行的時間,發揮飛快腳力跑到了後院,接到球後繼續秀花招。

除了Scott之外,還有另一個熱愛棒球的青年Josh,也表演了這種自己打球自己接的絕技,在場內自己丟球,然後自己揮棒打成全壘打,最後還要自己跳過全壘打牆跑去接。

看似完美到不行的一氣呵成,Josh完成後才透露,成功表演花了他整整6天的時間,首先光是要把全壘打打出去就是一個大難題,打出了全壘打,還得要反應腳程夠快,才能及時跑到球的落點接球。

雖然受到世界疫情影響,棒球、足球這種團體活動都受限,但還是有選手能夠自得其樂,找出能一個人玩整場的方法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讓棒球運動紮根 基金會贊助21所學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