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棒球運動紮根 基金會贊助21所學校

台灣這20多年來,基層少棒隊伍少了將近一半,棒球人才的流失與斷層確實讓人憂心。來看到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,長期贊助中台灣21所學校球衣跟球具,光台中市的部份3年來已經砸下850萬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冠軍搖籃!玉山盃棒球賽5/20開戰

這一邊迅速傳球、另一頭完美接球,這些小小球員經過紮實訓練,未來必定在球場上發光發熱,為台灣爭取最大榮耀。

去年回歸中華職棒的味全龍,由球員劉基鴻等人擔任公益大使,不但現場傳授打球的技巧,更代表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捐贈球衣球具,讓小球員盡全力打球沒有後顧之憂。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「接棒未來」基層棒球公益計畫,長期贊助中台灣21所學校球衣、球具設備,讓上萬名學生,享受更友善的棒球教育環境。

在台中市的部份,基層少棒捐贈計畫,今年邁入第三年,基金會已投入850萬元,協助基層棒球紮根。孩子們有全新的球具及球衣,可以安心上場打球,相信會讓台灣的少棒再創奇蹟。

(民視新聞/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母新地標!全台首座9公尺高棒球主題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