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新地標!全台首座9公尺高棒球主題公園

許多家長喜歡帶小朋友到公園玩耍,現在的公園很不一樣,像南港的山水綠生態公園,除了美景之外,還有刺激的滑索讓小朋友體驗。而天母運動公園呼應附近的棒球場,打造出全台灣第一座高達9公尺的主題公園,吸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休閒放鬆。

更多新聞: 高CP值韓式料理底加!天母排隊名店 親民價格就能吃到正宗韓菜

四大顆紅白雙色的球體,還有兩道紅白相間的溜滑梯,是天母運動公園最近開放的新地標,也是全國第一座高達9公尺的棒球主題公園。

佔地16.8公頃的運動公園,因為設施老舊,經過i-voting票選後、決定融入隔壁棒球場的元素,歷經半年整修終於呈現嶄新風貌,打造出這座讓小朋友玩得開心,家長也放心的遊樂公園。

除了天母這座棒球公園,南港的山水綠生態公園也呈現另一番景象。過去曾經是山豬窟垃圾掩埋場,經過多年復育改建後,已經變成適合親子遊玩的好去處。乘著滑索瘋狂的向前衝,刺激的感受難以言喻。

社區公園重新改造,也讓親子活動,多了一個跑跳玩樂的好去處!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歷經3年、近2億翻修...蘇澳冷泉公園啟用一年就腐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