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雙腿仍愛足球 男孩與馬拉度納踢球圓夢

在哈薩克有一個9歲小男孩,一出生就失去了雙腿,但他非常喜歡足球,雖然只能用肚子來踢球但不放棄,他的執著讓阿根廷傳奇球星「戰神」馬拉度納非常感動,親自和這個小男孩見面一起踢球,替他圓夢。

更多新聞: 自己的全壘打自己接!棒球迷花費6天完成神作

紅色球衣男孩,在草皮上靠雙手支撐,用肚子踢球,而且還能射門,雖然他沒有腳,在足球場上依舊靈活。

他是來自哈薩克的阿里,一出生就失去雙腿,天生缺陷並沒有影響他對足球的熱愛。他的偶像馬拉度納替他圓夢。

阿里說:「我一直夢想和馬拉度納見面,他是我最喜歡的足球員,他踢得很好,當我看到他的時候,我還以為這是一場夢,和他踢球真的太酷了。」

與戰神納見面,一直都是阿里的夢想,瞧他在馬拉度納身旁做起伏地挺身,多麼起勁。

對足球超狂熱的阿里,未來還希望見到梅西內馬爾等更多知名球星,而馬拉度納也在阿里的球衣上簽名,給予祝福,現在9歲的阿里已經完成一個夢想,接著家人們要為他籌得資金,購買義肢,讓他有機會站起來行走,甚至踢足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荷蘭甲級足球聯賽大烏龍 隊長傳球攻破自家球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