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足球賽爆衝突 巴西洋將踹人揮拳

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爆發場上大衝突,磐田喜悅隊的巴西籍洋將桑托斯,不滿收到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,竟情緒失控動粗,桑托斯先是踹了橫濱水手球員的臀部,接著又衝往休息室向對方翻譯揮拳,最後由工作人員群起將桑托斯架出場,才平息這場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司機大罷工 總統下令國道清場

日本職業足球聯賽,兩支老牌球隊橫濱水手和磐田喜悅正面交鋒,作客的磐田喜悅隊反客為主攻勢超猛,在上半場拿下2分領先,隨著比賽接近尾聲,兩隊火氣也越來越大。

就在下半場進行到76分鐘時,磐田山葉隊的巴西洋將桑托斯,因為收到第二張黃牌,累積一張紅牌被罰出場,在場上突然情緒失控,朝著對方球員的臀部就這麼用力踹下去,只見對手球員痛的倒地不起,眼看激烈場面一發不可收拾,兩隊球員雖然試圖化解火爆場面,但桑托斯的情緒反而越來越激動,衝向球員休息區,朝著對方的翻譯,一拳揮向臉,這時場上已經亂成一團,球迷們也在看台上一片嘩然!

最後桑托斯被好幾個工作人員給架出場,才讓這場衝突停止,雖然最後磐田喜悅以3:1,在橫濱水手的主場拿下勝利,不過巴西洋將桑托斯在場上失控的舉動,也成為了這場比賽賽後,繼續延燒的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歐聯盃馬賽敗陣 球迷暴動大街點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