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歐聯盃馬賽敗陣 球迷暴動大街點火

2018年歐聯盃決賽,馬德里競技最後是以3:0擊敗勝馬賽奪冠,這是馬德里競技暌違六年後再度問鼎歐聯盃,但馬賽隊球迷無法面對球隊落敗的事實,在場外爆發激烈衝突,甚至在街上點火,還打破商家窗戶,法國出動鎮暴警察才遏止衝突事件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足球暴力衝突 賽事被迫延期

歐聯盃決賽由馬德里競技迎戰馬賽,大批馬德里競技球迷聚集在體育場,觀看大螢幕的直播,當格列茲曼為馬德里競技踢進第一球後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。

下半場格列茲曼再度成功射門,踢進單場第二球,加上加比錦上添花的也踢進一球,馬德里競技最後就以3:0擊敗馬賽,暌違六年再度拿下歐聯盃冠軍。

賽後馬德里競技的球迷沉浸在勝利的喜悅,有球迷甚至還感動到留下眼淚,球場上和諧又溫馨的慶祝馬德里競技拿下冠軍。但相較於落敗的馬賽隊,球迷們在現場一臉落寞,無奈接受球隊以三球落敗的現實。

「我們很失望,這是歐聯盃決賽,我們期待能奪冠儘管結局不是這樣,但他們有著運動家精神,我們還是很肯定。」──馬賽隊球迷

但並非每位馬賽球迷都能如此理性,在場外不少馬賽球迷爆發惡性衝突,甚至還在街上點火,並打破了好幾家店家的窗戶,藉機引發爭端,也讓大批鎮暴警察立即到現場採取行動,逮捕滋事球迷,才結束一度混亂的場面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國馬賽2大樓倒塌 現場佈滿瓦礫至少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