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足球賽 竟找來大棕熊當開球嘉賓

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,6月就要在俄羅斯登場,不過日前當地一場三級足球聯賽,竟找來一隻真熊當開球嘉賓,影片PO上網後,不但網友罵翻,動保人士也痛批主辦單位不人道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棕熊闖小學趴趴走 獵人圍捕射殺

就是這段影片,讓動保人士簡直快氣炸,明明是足球賽,主辦單位竟找來活生生的真熊當開球嘉賓。只見熊一就定位就乖乖坐好,舉起前腳開始鼓掌,接著又用後腳站立,把球交給裁判後,又不忘再次鼓掌,現場立刻爆出熱烈掌聲。

動保團體痛批主辦單位不人道,因為不管是像人類一樣直挺挺坐著,還是長時間站立鼓掌,這些動作全都違反熊自身的天性。

動保團體成員指出,「要知道這些是野生動物不是家畜,牠們在體育場或馬戲團表演的一切,事前很可能經過長時間的殘酷訓練。」

這段影片是當天比賽的其中一支球隊PO上網的,球隊還聲稱這場比賽只是暖身,世足賽開幕式上,這隻名叫蒂瑪的熊會再次登場表演,不過國際足協否認有這回事,而影片曝光後也被各界炮轟是虐待動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棕熊跑進車裡被困住 警打破車窗助脫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