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度花式跳繩世界冠軍 夏威夷美景中秀絕技

巴西跳繩高手薇薇安,曾經拿下14度世界盃花式跳繩冠軍,她最近來到了夏威夷,在藍天碧海的美景中,配上高難度的花式跳繩絕技,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視覺饗宴。

更多新聞: 30秒跳24下「曼巴跳」!山生雅士創第7個世界紀錄

穿著小洋裝,手上拿著跳繩,在湖光山色美景中展現驚人的花式跳繩技巧,前翻後翻側翻迴旋,無論是在草地上,還是水中或石坡路,都能完全不受地形以及環境的影響,跳出如同舞姿的花式節奏。

世界花式跳繩冠軍薇薇安表示,「我開始意識到,跳繩有太多的挑戰,它沒有任何的限制,你可以創造很多動作,它總是充滿挑戰,我告訴我自己,這是我想要去做的,因為它從不會無聊,總是有新的挑戰在等待你。」

這位技藝高超的跳繩達人,名字叫做Vivien,來自巴西的他,10歲時因為看了一場跳繩表演,開始了她的花式跳繩之路,至今已經在世界盃拿下14次的花式跳繩錦標賽冠軍,Vivien受邀來到夏威夷,在碧海藍天的美景中,結合跳繩運動,帶給觀眾們嶄新的視覺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寮國中女子跳繩隊 成軍半年奪全運會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