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秒跳24下「曼巴跳」!山生雅士創第7個世界紀錄

日本跳繩選手生山雅士,再度挑戰世界紀錄,生山雅士這次選擇的項目,叫做「跳繩眼鏡蛇曼巴跳」,要在30秒之內連續跳完24下,最後成功寫下個人生涯第7個金氏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超強平衡感!越南兄弟創世界紀錄 登知名節目

綁上頭帶,象徵日本武士精神,跳繩選手生山雅士開始挑戰高難度曼巴跳的跳繩世紀紀錄。

什麼叫做曼巴跳?放慢跳繩動作來看,生山雅士一手握著跳繩,一手放開甩,然後接回來之後繼續完成跳繩動作,而曼巴mamba的意思就是眼鏡蛇,因為動作像蛇迅速移動,才有這樣的名稱,台下小朋友熱烈的幫生山雅士加油,最後也讓他以30秒之內,跳完24下曼巴跳,超越22下舊紀錄,寫下新的世界紀錄。

跳繩選手生山雅士感性表示,「今天來到這裡,因為有大家加油,我完成了我的夢想,在台上的時候,台下的小朋友,都非常熱情的幫我加油,也讓我今天的挑戰,非常的順利。」

因為小朋友替他加油打氣,讓生山雅士在滿滿鼓勵下挑戰紀錄成功,而這也是生山雅士個人在金氏世界紀錄留下的第7個世界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寮國中女子跳繩隊 成軍半年奪全運會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