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跳繩結合瑜伽 「三度空間健身法」超有趣

健身方法不斷推陳出新,利用彈跳繩結合瑜伽,讓人可以挑戰空中飛躍,甚至是飛簷走壁的高難度動作。

更多新聞: 瑜伽迷必朝聖「印度瑞詩凱詩」 當地商機上看10億美元

輕鬆跳躍騰空,藉著彈跳繩的彈性完成高難度的動作,不但不吃力,而且還非常有趣。

不用土法煉鋼也能開心健身,秘訣就在上頭連接的彈跳繩,以高空彈跳當作概念而發展出的彈跳健身運動,現在大受歡迎。

往前撲往後翻,身手都輕盈,還多了種武俠小說裡的飛天盾地感覺超刺激。源自泰國曼谷的彈跳瑜伽,其實和空中瑜伽有些相似,不過最大的不同,就是比起空中瑜伽,柔軟沒有彈性的布料,彈跳瑜伽使用彈跳繩,讓瑜伽能夠有更多的挑戰。

彈跳瑜伽教練:「可以利用身體當重心,然後這樣旋轉非常好玩。」

除了訓練核心之外,彈跳瑜伽還能結合舞蹈和健身操來上一段好玩有有活力的彈跳舞蹈,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不再認為健身是種鍛鍊,能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中,輕而易舉的達到運動效果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可愛!英國飯店引進狐猴和人類一起做瑜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