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老師騎樓等公車 迎面一台車衝過來撞斷他的腿

天外飛來橫禍!在騎樓等個公車都會被撞。基隆有一名24歲的外籍老師,在信二路的公車站靠著柱子等車,哪知道一輛從停車場開出來的車子,疑似駕駛踩錯油門,突然暴衝直接朝他撞上,造成雙腿開放性骨折,緊急轉往台北三總開刀。

更多新聞: 視線死角! 婦人闖紅燈 遭公車撞死

汽車才剛開出基隆信二路上的停車場,沒想到下一秒,沒左轉也沒右轉居然暴衝,直接撞上前方靠在梁柱上等公車的外籍男子,當時男子仰望天空,稍作休息,哪曉得前方有轎車直衝而來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男子當場被壓在車底,不停哀嚎,目擊民眾見狀,大夥急了,不管是等車的民眾、附近住戶,超商店員紛紛跑出來幫忙。

有人往後拉、有人在車頭推,終於救出遭撞男子,雙腿嚴重開放性骨折,右小腿向後翻70度,左腳更是皮開肉綻,緊急轉送到內湖三總醫院救治。

爆衝的黑色轎車,車體扭曲變形,輪胎位移,就連安全氣囊也都爆開,而超商的水泥柱子,也被撞破一個大洞。

這起車禍的肇事者,就是這名70歲的周姓老先生,當時載著妻子,剛和家人聚餐結束,酒測值為零,疑似誤踩油門,暴衝釀禍。

只是在騎樓等個公車,天外飛來橫禍,這位美語老師除了雙腿的傷,內心的恐懼恐怕也得花時間調養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車駕駛疑打瞌睡 撞上分隔島再撞斷號誌桿